2015年6月7日

2015年6月4日見護法師開示:溫拿人生必須知道的三件事Part 2

溫拿(Winner)人生必須知道的第一件事


結善緣


如何結善緣呢?
1、要知恩、感恩、報恩,對社會有所貢獻,不做害人的事,做感動到樂於與他人分享的事。
2、是以布施、持戒為根本,建立正確的人生目標

師父舉布雷克·麥考斯基的Toms shoes的one for one商業模式為例,布雷克·麥考斯基在2006年1月到阿根廷度假,他在那注意到一種穿起來很舒適名為alpargatas的鞋子;麥考斯基在之後一次的旅途中,注意到當地許多孩子都是赤腳在街上奔跑。之後他發現缺乏鞋子的問題不僅是在這個社區而已,而是整個阿根廷甚至是其他開發中的國家,他便決定研製一種alpargata鞋以銷售到北美市場,並且保證當賣出一雙鞋時,他將會無條件提供給阿根廷和其他開發中國家的赤腳青年一雙全新的鞋。到了2011年,全球已經有超過500家零售商在銷售這個品牌。到了2012年,更是已經將超過200萬雙鞋送給了全球各地發展中國家的孩子。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張貼留言

寂然如浮雲 © 2008.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